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; 24.2.2012 - 同姐妹们出街!! :D









Moki又来更新了 :D


嘿嘿、

就更新

24.2.2012

同姐妹们出街的!! :D






当天星期 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于有上课关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们  大概2点酱才出发 \(^o^)/

好讨厌 >< 我每次都是最丑的那位 D :


跟这 5 个 38 的 出 去 行 街街 真的 很 开心 =DD



我 最 帅 horrrrrr XDDDDDDDDD







瞧我唱的多入神 XDDDDDD


你们也不错嘛 A________A




我 & 38慧


我 & 38琪

跟她买了一样的眼镜 :D

 
还有我 & 我的爱人 =3=

38铃



她最 38 XDDDDD 哈哈哈、




等着被她打 =P


 

没跟到 38媚拍到 ToT





5个


唱完 k 、咱们去吃雪花冰 :DD







当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;)

以后再一起出哦 :D

希望他们也可以一起








谢谢有你们 ^_________^


我很幸福。


珍惜









PIYANO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