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; 豹纹 ♥






嘻嘻嘻
Θ∀Θ


我超爱我的 新背景 !!  \( ̄︶ ̄)/


豹纹 呐  ╭( ≧ v ≦ )
我的最爱     






O(∩_∩)O谢谢 笨梦 寳呗 的 帮忙 哦 , 爱你 : *





原本我想把我 blog 弄成 *豹纹& 蜡笔小新* 的 = 3=


可是我发现蜡笔小新的素材那些好难找哦 ╭(╯^╰)╮
只好放弃酱的 装扮 囖   (¬ 3¬)


* 谁知道哪里有蜡笔小新的(◕︵◕) ?告诉我 , 拜托  . 感激嗯  ●▽● 



现在就把 豹纹 + 亮晶晶的东西 加进 blog


感觉很 华丽 有米有 有米有 jekkkk  ヾ(@⌒ー⌒@)ノ 


哈哈哈

这次是我最 潇洒 的 改 blog 了、

每次都 不舍得 不舍得 /-o-''/



我 人 很 念 旧   的  xD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^  我是不起眼的分割线 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我啊 , 最近又有想要 停学 的 念头 
 •____•  


怎么办 ?

问题是老师干嘛要把我分去 ekonomi  班 ?? :((



没酱聪明的头脑就不要读酱伤脑筋的科目啊
  \("▔□▔)/ ,

[可能你们觉得不会难 , 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困难学习了] TT


分我去美术班不就好了囖 :3

在那班 , 朋友都没有 :(

老师你存心玩我吗 ?! 
   ╰_╯╭∩╮ 


老师一直给压力 , 说出很过分的话 ::


'' 不会写作文就不要读这班嘛 ! ''


halo !!  不是我想要的囖 TT

是负责老师不给换 :((



老师说什么我都听不懂 , 才是真正的 可悲 啊 
  ( ╥﹏╥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^  我是不起眼的分割线 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对不起 TT


我看回以前的我 , 好让人讨厌哦
 ●︿●

有骄傲 又 自大 ! =3


不明白以前在想什么 (◕▫ ◕”) 


不过我会改进的 :DD 




感谢这 150 个朋友的关注啊 
 (-‿◕) ジ


谢谢你们的 赏脸 



xx 感谢感谢 xx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^  我是不起眼的分割线 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
单身其实不错 :)
天天做着同样的事情 ,
开心不开心自己知道就好 ,
现在上网都没有动力了 /_\''


哈哈哈

虽然幸福是消失了 , 可是只要懂得 惜福 就好了 =)


活着不死就好了   (づ▔ 3▔)づ  

  
好爱拍照 ,, :P

我 要 买 电话 啦 TT > 3<






PIYANO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