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[ 情人节 ,, 快乐 ?? ] ♥









情人节 过 了 :3 



我没情人 =  3 =
 真他妈的不是很开心囖 :33





你们捏 ??



谢谢姐妹们送的 巧克力 & 玫瑰花
 


 爽 到 啦 xD



心里甜滋滋的





还有 谢谢 那个 送 / 给我 蜡笔小新 的 [周杰伦] =V=


谢谢你 嗯 :P


12 个  


我很喜欢啦啦啦 , 希望你弟弟不要吵着说为什么不见了的 ? XDD
  


哈哈哈






晚上 跟 姐姐 ,妹妹 , 妈咪 去 看 了 =


[结婚那件事]


我觉得好好看啊 ,


因为有我很喜欢的 江若淋  

 


呵呵 xD



回家就 要 12 点 了 :3


现在 好 累 了 .....


明天读书 :3


去 噢噢 噜 ~~








[其实我只是想看看这些图案可卟可以用罢了,才来小更新的XDD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