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♥ 我 们 的 爱 紧急刹车 ?!? ♥ :[





 ♥



我 知道 我们 不会 结束 的......

就 让 我们 再 努力 看看 好 么 ?



你 说 过 ,  是 我 教 会 你 变 乖 的 ,

你 还 说 过 , 我 是 最 体谅 你 的 ,

你 还 说 过 , 我们都不想冷战、不想吵架

会让对方 . , 因为我们都很爱很爱对方吧 ♥


你 还 说 过 , 你就是我要娶的那位未来的老婆 ,

你现在已经是我的未婚妻了 ,

你等我去你家娶你吖❤

等我去提亲❤

你 还 说 过 , 我愿意娶你做我未来的老婆

我会很爱你 、很疼你、会让你幸福。

我永远都是你最爱的那个可爱宝贝老公❤

你 还 说 过 , 今天早上你一起来你就那么开心

我真的很开心呐

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那么开心

我很喜欢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♥

你 还 说 过 , 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

你是我最好的未婚妻、你是我最好的老婆

老婆 :: 不要再说自己不好了 ♥

你 还 说 过 ,

我发誓 :: 我刘文辉不会放弃你

会永远爱着你
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

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

我们的爱

就是那么幸福

你 还 说 过 , 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有些小吵架

这是情侣一定会发生的事情

但是我们都很爱对方、我们会让对方

会各自退一步、那就没事了。

你 还 说 过 , 宝贝老婆

我们总是在不开心的时候关心对方

想念对方

想尽办法去让对方开心

有些事情

我们不需要说出来
我们的心都会知道

你 还 说 过 , 我们的心灵相通很严重

其实我很喜欢我们这样

我们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

都知道对方不喜欢什么
都会尽量去避免

你 还 说 过 ,  你是我最爱的一个

我可以为你做所有一切、原因就是因为 ::

❤我爱你❤

你 还 说 过 , 庄云云 ,你听着、

你只是我刘文辉一个人的

只有我才能拥有你

记住
不管什么事情

我们都不要放弃对方
要深爱着对方

知道吗?

你 还 说 过 , 老婆 , 谢谢你

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爱我

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疼爱我

你 还 说 过 , 老婆

谢谢你接受我的一切好好爱我❤

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❤

有了你我觉得我很幸福

有了你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❤

我们一定可以一辈子幸福 ♥

你 还 说 过 , 今天你看到我的blog出现了你的东西

你很开心、你真的感动了❤

不知道为什么❤

当我写出我真心话的时候~

你的眼泪直接掉了❤

那是因为 你 真的 爱 了 ♥

你 还 说 过 , 老婆 , 谢谢你一直都那么体谅我❤
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❤

我们永远都在一起好吗?

你 还 说 过 , 很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❤
老婆

你就这样一直陪伴到永远好吗?

我们一定要做最幸福的一对情侣哦❤

你 还 说 过 , 我们新年一起去云顶❤

让你看到未来的老公怎么照顾老婆

老公一定要像未来那样照顾你❤

把你当成我们已经结婚了❤

你 还 说 过 , 你是我最爱的老婆❤

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里的地位❤

你 还 说 过 , 我们永远都在一起❤

这是我们的承诺哦❤

谁也不能犯规吖❤

你 还 说 过 ,

谢谢你的体谅
谢谢你的温柔
谢谢你的疼爱
谢谢你的爱护
谢谢你的照顾

宝贝老婆未婚妻❤

我永远爱你❤

我们永远不分开❤

你 还 说 过 , 你知道吗?

当我们开始的那一天
我就对自己说
只爱你一个
跟你一起走到最后
不管多美多好的女生来找我
我都不会接受
因为我有了你庄云云❤
我就满足了。

你 还 说 过 , 对你自己的评论::

~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生~但我知道我心里只爱你一个
~虽然之前我很花心,但是遇到你了我变专一了
~我爱的人就是你,庄云云未婚妻

你 还 说 过 , 老婆吖

老公永远爱你吖
记得你说过的
要爱我一辈子
你爱我一辈子
我爱你比你多十倍~
还有你说过要嫁给我的吖
等老公去你家提亲蛤XD

你 还 说 过 , 庄云云未婚妻❤

我刘文辉只爱你一个❤

永远都爱你、除了你我谁也不要

你永远都是我刘文辉一个的老婆

我永远爱你❤

你 还 说 过 , 今天很开心~
因为老婆很喜欢我做给她的video

老婆吖~
我答应你

我爱你一辈子到永远吖

你 还 说 过 ,

今天很开心咯❤
我家宝贝在inbox写了很多
我爱你,未婚夫给我❤
真的很开心呐❤
老婆老婆老婆~❤
我真的很想跟你说一句话呐❤
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婆,你愿意嫁给我~做我一辈子的老婆吗?
我愿意每天都陪伴你照顾你爱你疼你❤
你愿意吗?❤

嘻嘻❤
你看到了吗?
你老公跟你求婚了呐❤
你是不是也在偷笑了吖~
笑笑啦~我的宝贝~
不可以又感动哭哭蛤~
老公爱你爱你吖~

庄云云老婆~
嫁给我吧❤

你注定就是我的女人了~
我们的未来不是只靠你更不是只靠我❤
是靠我们2个一起建造一个家庭吖❤
老婆我希望我们一起走到最后❤
一辈子,两辈子,永远❤

最爱你的老公上>>未婚夫老公XD

你 还 说 过 , 你 会 好好 的 照顾 老婆 ,

我 也 说 过 , 我 会 好好 的 保护 老公 。

你 还 说 过 , 庄云云老婆❤

我刘文辉永远只爱你一个❤

老婆❤我爱你❤

一生一世❤

在一起❤

一起走下去❤

你 还 说 过 , 等我

我会娶你回家做我的乖老婆

❤我永远爱你❤


有你在❤牵手就能取暖❤

有你在❤拥抱就能勇敢❤

有你在❤平凡就不平凡❤

有你在❤遗憾就能美满❤

有你在❤我感觉很幸福❤




吡吡吡吡 ,不要再担心 .也不要再烦恼了 。


 我 永远 都 是 爱 你 的 ........♥


[ 我、哭惨了...... ] : ((




看完了 , [ 赞 ] 个给我 ..........

我 一定 会 加油 的 , 我也 会 坚强 的♥



PIYANO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