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♥ 火车 、火车 嘟嘟嘟 :3












今天、晚上10点要送妈咪去 火车站.....=)

本来我也应该要跟着去的,,


为了要去 KL一日游 ,,

放弃 了 去 吉兰丹 的 机会 = |


结果 妈咪 就 一个人 去 咯、

可怜 T~T

她一定很闷 的 Jek,,



明年、


明年 有去的话 =]


我一定要去的、

因为可能 是 最后一年 去 了 耶



其实 我 很 想 去 的 :3

我 喜欢 坐 火车 啊 /.\

久久 坐 一次 ~~  很 爽 的 丫 xD




妈咪、你 一定 要 平平安安 的 到达 吉兰丹 哦= )

回的 时候 也 要 安安全全 的 回来 丫 =D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文辉 小弟、


剩下 15天=D

去KL蛤 :P


记住 蛤 ~~


你 照顾 我 XDD


我 保护 你 ╮(╯_╰)╭


哈哈哈、



就酱xD





;)



PIYANO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