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♥ [ 想念你、挂住你 : ) ] 亲爱的、对不起 ♥ :(











老公啊...


你还好麽 ?

有听话麽 ?

有乖乖麽 ?

有想我麽 ?

有吃饱饱麽 ?

有喝多多水麽 ?

有天天早睡早起麽 ?

有自己好好照顾自己麽 ?




老实说、

我很想你 T ^ T



你快点回来啦、


我等你啊~~



你 在 印尼 /◠\

我真的很难跟你联络啦 TT


一天都没有说到几句话 =(


我已经习惯有你了啦 =(


我 真的 很 想 你 啦 :(


做工快快回来陪我啦 :(


呜呜呜、

o(◕︵◕) o





还有、


对不起 吡 ♥  : (



我们的 合照.....没了
●︿●
 



我真的很伤心


直接出来 TT


为什么我们的 第1次 的 合照 会 酱 就 不见 了 ? =(


唉....:-(



谢谢你卟怪我、

还安慰我 :(

说 我们以后还有大把机会再 合照 的 丫



可是、

我真的很想念我们 第1次 的合照啊 TT

第1次、

不见了再拍过、

还哪里一样啊 ?! :(


呜呜呜..




我一定会 恨死 我 自己 的 !! :(







 




吡吡吡吡~


2个月 快乐 =)

爱你、我会越来越 爱你 ,,:D


M u a c k s s s s s s







PIYAN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