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♥ 各位 ,, 新年快乐 嗯 ,, 再见我们所爱的 2011 ♥ ( ✪ ω ✪ )






 




这是 2011年最后 1次 更新 blog 了 xD



2011 真的 要 过 了 ToT


怎么办 ??


很多人想要快点过 , 有的人希望永远都留在2011 、对吗 ?



2012 , 听起来 好 恐怖 /o\


世界末日 丫 ?



到底是真还是假 ??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还有 要 开学 了 TvT


说真的 , 其实 我有点 期待 开学
◡‿◡



不过 重点 是 一定 要 跟 爱人 同班 啊 ToT

不然 我 不懂 要 怎样 过 捏 、: ((



拜托 丫 拜托 ~~

保佑 丫 保佑 ~~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还有 , 不要 再 让 我 不开心 了 啊 ......TT



我 真的 觉得 我 长大 多 了



只是 我 变 的 很 少 跟 网络 朋友 交流 了 ...


Sorry 啊 ToT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还有 我 要 更加 努力 的 学习 打扮 自己 =P




人 要 靠 的 是 包装 嘛 xDD




我 的 脸 丫 ~~ 要 变 到 白 白 啊,,/o\



哈哈哈XD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还有 , 我 的 他 不要 离开 我 .....


好 吥 ? :(




都 说 我 会 哭 死 的 咯
╥﹏╥

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傻婆啊、不要再酱容易受伤了。

加油 !! 坚强 !! 知道吗 ?! :')


我 : 嗯拿、我知道了啦 /o\
 



这是 我 答应 我 自己 的 ! xDD



哈哈哈 ,


好啦



各位 ,, 新年快乐 嗯
( ✪ ω ✪ )








爱你
◠‿◠






PIYANO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