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♥ 献给我最爱的—> 你 =]







辉、



对不起 ,,


我的脾气超差的、



你还是不会放弃我,,


谢谢你





其实我比谁都还要害怕失去你:(



你知道麽?



每次我可以装作 对你很冷淡、


但是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麽? :(




我真的不想要失去你了,


好麽 ?



就 实现/实践 我们 常常 说 的 [一辈子] ....


好麽 ?




谢谢你、




我不会忘记,,

在我们刚开始不久 ,


我跟你说,


我喜欢看 男生 写 blog 的 ,


你 居然 那么 乖 地 跑 去 开 一个 blog =3



你真的好好=)


乖、


Muackssssssssssss 一个
:*




我跟你说哦、



你休想不要我!!!=@



不然 、


我哭死给你看!;(



知道吥?!



乖乖在我身边当个 乖宝宝 就 好 了 ,,



听话啊




还有 9 天 罢了 =D



好接近 了 嗯



你 照顾 我 :P



我 保护 你 =P




哈哈哈 ,,



看 谁 不合格 哦! :P



请吃蛤、



我跟你说、



我会好好的保护你 ╮(╯ 3╰)╭



不是怕什么哦=P





是因为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 ↓

我不想 请 吃 !! 哈哈哈XDD







你说过要请我吃 sushi 的 蛤 !!



不要 抵赖 蛤 =P










我爱你






这是 真的 :)








[ 看完送个赞给我当作祝福=] 谢谢 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