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; 相信我会幸福直到老 。◕‿◕。♥







每次都不懂要怎样开头 = =

比写作文还难 xD




我说啊 ~

如果我现在突然死了、

我会很遗憾 我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..

如果我突然死了、

我会很遗憾 还没有赚到钱来买一部电话给自己..

如果我突然死了 、

我会很遗憾 我还没有跟我家靓宅去 外拍 ..

如果我突然死了 、

我会很遗憾 我还没有找到一个 XXX : P


如果我突然死了 、

你会怎么办 ??? (◕▫ ◕”)


哈、









嘿 =D



我部落的浏览次数超过 10000 了 :D



从 2010年 12月8号 写的第一篇到现在 ,

破 10000 可能大家觉得很烂了吧 ? -  _ - ?


可是我写的东西都是没什么人看的

已经不错了嘛 ,xD





 






最近耳边都在听到 结婚 结婚 结婚  /.\



 哈哈哈




其实我很想我的生活可以很充实


不要每天闷都上网好吗 = =


我不想迷上 这个有辐射的东西囖 啊 doi~ = =



可是已经迷上了、真对不起自己咯 -__-||







你们能理我下吗 .______ .?

我举办了一个比赛 .... ↓

• 超红 blog 竞赛 •


了解详情。


奖品都很丰富..


点进去看看哦=)



有兴趣的 Inbox 我 FB ↓
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177031738&ref=tn_tnmn



举办这个是因为想要 让多点人知道有 BLOG 这个东西
 


你们不要白费我的心机好吗 ?? T^T



* 心痛死我了 :(((((((((((









PIYAN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