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; 17 / 3 、寳貝出嫁 ♥



难得有的用大架的电脑、当然是来更新 blog 囖 ;)







 我这次来更新 17 / 3 人生中、第一次当姐妹 =)
寳貝姐妹 嘉缘 结婚





16 / 3 自由餐
8点多去11点多回、因为隔天还要早起
一直睡卟着、可能是怕隔天起卟来吧 /.\
结果凌晨3点40分就起来准备了、
因为我要自己弄头发、还有准备东西带给朋友
5点宜很准时的到我家了、
就去载铃 、到莎家应该是要6点了
虽然时间不是很多、可是我们还是很摸 = =




 
我们都准备好了、拍一些照 :D


 





ok了~

 就去缘家了 =D


 准备一些游戏、
 



姐妹共有8个


寳貝好美 (-‿◕) ジ


过不久、新郎哥 来接新娘囖 \(^o^)/

看照片~~~~~~~[偷来的照片] >.< xD





好喜欢这张

好卡哇伊
 
相信寳貝也很爱 xD

 
 
嘉缘寳貝

一开始的 [ 寳貝 ] 称呼是你先叫我的...
我听到我真的吓到 ._____ .xD
因为我从来不会想到我们会成为朋友的囖、
因为 倪、我们偶尔会说说几句...
想当年 xD 有一天你问我、那个链哪里买的 ?
我说黄色店、  你说我 38 XDD
结果就很自然酱的聊起来了 :D

还有 那时
Fun Fair
我跟你在学校都一样说很想坐那个  摩天轮
好像是隔天、你就跟你老公在那里给我看到了
你还叫我 >______< 哈哈

这些我都很 印象深刻

现在寳貝你已经成为人妻 ..
也即将要成为孩子的妈咪了
所以、要更懂时了 , 知道吗 ??


虽然我们很少相处....
可是、 感情也要很要好哦 =)


祝你们 新婚快乐、白头偕老、幸福永远 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