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祝 :: 我 自己 生日快乐 :D♥






 我 又 来 更 新 了 :D


当然 是 有 事 要 说 咯 :D

哈哈哈、


今天 10/26 号 了 ,,

明天 ,, 27 号:D


我 — 生日 :D


终于 到 了 / \  哈哈

开心 :D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还有 开心 的 事 ,,

就是 我 的 [部落] 关注 者 破 100 了:DD

恭喜恭喜我:p



第 2 就是 我 专页 咯

也是成功 破 了 2000 :D


开心开心,, 恭喜 我:P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 去 走 整天 ,, 好 累 , 好 累 T^T

都 好 衰 TT

只 买 到 一双 拖鞋 ==

可怜 , 不过 我 没有 钱 啊 XD

回到 了 , 爸爸 又 带 我们 去 印度 朋友 家 吃 印度 餐

好 吃 x)

现在 好 累 丫 TT

可是 又 要 等 到 12 点 啊 =p

到底 是 什么 惊喜 啊 ?? 0.o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明天 出街:D   谁 要 陪 我 出 啦 / \ ??

谁叫 我 生日 在 星期 4 o(╯□╰)o


唉 ,,


还有 我 剪了头发 , 前面  剪 刘海

我觉得 很 傻仔 样 ==

看到 我 不要 笑 我 先 蛤 / \




 今天 要 早 睡 :D

有些 人 明天 要 打 给我的蛤 ,, 不要 忘记!! =p





先 祝 我 ::''

己己 生日快乐 \(^o^)/

Happy Birthday To Me

 


PIYANO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