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♥我不开心 :'( ?







Yeah ,, 考完试了 =)


没有很开心这样的? ╮(╯_╰)╭


WHY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在 这里 想 许愿 一下 xD


*希望我的部落[关注者]可以在我生日前超过 100 =D

 麦の部落



*希望我的专页[人数]可以在我生日前超过 2 000 =D

  麦の专页[Moki_筱豹]


*希望我可以打理好我的网店、当然要努力啊, 努力赚钱加油!! =DD

麦の网店[靓爆时尚屋]



*还有我的 超红部落 专页 =D 人数我不在乎多少啦xD
到里面按赞,[要介绍红人blog给我哦] :))

麦の[超红人气—专属ßlog]


最后 , 当然是我的比赛咯
ΘεΘ
不要听到比赛就不理我啊 ╭(╯^╰)╮

我希望可以赢呢 , 那么明年的新年衣就不用买了,省起来 :D

拜托拜托 [づ▔ 3▔]づ
赞个::


 麦の比赛=D





都给我面子 进去 赞爆 吖
[]



本人 十分  感激 + 感动 :')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还有 , 我不怎么想玩 FB 了 =(

感觉大家都很讨厌我酱的? =(


以后有什么事 , 到我专页Moki_筱豹 找我吧 =))


可能 会 静一些 :)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嘘 ~~~ [ΘΘ]

看了我 许 的 愿 -

不要大大声说出去蛤  [ > 3 <]


乖 [ ]     




- 我不开心 - ?






我是天蝎 =]

 [天蝎座]

进去看看 , 了解我下-
给我个赞 :)







PIYANO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