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[♥] 我 的 他 ; 首次 出现 在 我 部落。 =)








我 的 他 ; 首次 出现 在 我 部落。 =)


 谁不知道他 是 谁 ??? XD


他 也不知道 我 会 突然 写 他 吧 XDD






他、

很 可 爱 ,

不只是 长相 可爱 XD

声音 更是 严重 可 爱 XDD



还 记得 一开始 听 他 说话、

我会 一直 笑 / \

真的好像 小孩子 ==

 
(っ´▽`)っ




他、

爱 唱歌 ,

也很 顽皮 、囧


受不了:P





 我很 感谢 你 的 出现 =]


也很 感谢 你 的 关心 , 体谅 , 爱护。



虽然 我们 在 一起 的 天数 不是 很多 ,,


但是 我们 都 常常 说着 我们 的 未来 =]


不知道 会不会 实现 呢??



你说 你 写 blog 给 我 要看 心情 写的、

才会有 feel 写 囧


我 现在 很有feel XD

一边 听 着

《那些年》

超有 feel 的 啦啦:PP



试问下 , 哪对 情侣 卟 吵架 的 呢??
你说你有发现 & 注意 ,,

你说 我们 吵架 都 不会 超过 1分钟的
╹◡╹


是为什么 ??



是 因为 我们 都不想 冷战 吧 、?


我们 不能 卟联络 ,


是因为我们 依赖 对方 了 ,


对吗 ?



虽然 常常 看到 有些 情侣 分 了...
◕︵◕


心里也 是超级 害怕 的....
╥﹏╥


是因为 我 无法 再 接受 分开 的 心情了 ...

你懂吗?!

你能 永远 不离开 吗 ??●︿●




其实 ,


你的用心 我 都 看 到 ,

你总是 那么 的 不同 、

你知道吗 ??




昨天, 我看了我姐—靓宅

更新一篇关于我的
、感动:')


 点击进去看看。


你说的没错、
你很開心我能從以前の不快樂
走出來...

[曾經我失去的]
[曾經我傷心的]
[曾經我流淚的]
如今由他→【劉文輝】

一一幫我補回來=)



谢谢你, 宅宅
◕‿◕
你也是要幸福哦





曾经 我 是 真的 很 受伤 =[



但是 ,


我遇见了你 、


就不要 再 有 分离 ,



好麽?? =[





其实 ,



我真的 真的 很 爱 你 ,



 

劉文輝

能的话、

你出现 在我 世界 里,


永远都不需要 离开。


 


 
╹◡╹


 如果..♡老公♡

问我...生日时候...你要什么礼物

我会答...
...
我要一把锁头...

因为我要锁住你对我的真心...♡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 
如果有天我们的感情变淡了、

别分手 , 我们结婚去吧



 
╹◡╹





PIYANO ♥




[ 看完了,请给我个赞
  以表示祝福我们╹◡╹]

谢谢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