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♥ -2011-2011♥一周月快乐='D




heii .


我来更新了。=)




突然好多感触 :‘)


对不起 ,


可能我很让大家讨厌 ..

不是故意。:(




如果 能让我许一个一定会实现的 愿望.



我会许 : 你们快乐了、才到我快乐....



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、


什么都不好:(


为什么 ?



我很恨我自己!


从 小 、


有什么是快乐的呢??


我有一个不快乐的童年....


谁知道、?



让 大家 嫌弃 我都试过、


为什么我长大了,


就不能让我获得 一点点 的快乐呢??



 我 好 讨厌 我 的 这一生!


到底我做错了什么???



为什么会有酱的遭遇 !? :(



朋友、真心的一个就够了....



可以 说 、

在我小学 期间 ,

我没有一个朋友。



谁不是要骗我 的?

假装 跟我 很要好...


其实目的是什么?!



还卟是 要 让 我在你身边、

好让人家 觉得  你比较 完美。  对不?



为什么 没有人 当时是 对 很真心的呢?


为什么 我 就 是 酱 :((((

好几次 想 要 离开 [这世界]

好多方法 都 试过了、

总是 卟舍得。


结果 还是 挨 过 了 16年。




小姐 ,

现在我选择卟恨你、

还把你当好朋友、好姐妹....

是 因为 我不想 记起 这些不开心的了、


不过、

我永远 不会 忘记、


是你、


让 我 被 大家 遗弃的、


:‘(



谁不想 人见人爱 呢?


多幸福啊、

一出到外面....


大家 都 会对 你很 亲切 的笑。




卟知多好......


我知道我自己的什么样、


谁要理我 ??



有时跟别人笑、

谁理我啊???



总 觉得 自己 好像白痴( ^_^ )



习惯就好......




庄云云、


你 好好 加油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幸好 来的及 在 2011-2011 更新




辉、


我们 之间 变了。


刚刚 好 1个月....


感情 变淡、

好快丫....

真的觉得这次好失败、
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、


是为什么??



你 自己 应该 知道 吧.....
好 几次 的 失望、

好 几次 的 绝望、

好 几次 的 想要 放弃、

好 几次 的 还 以为 我会 很 幸福 很 幸福.....



可是 、


好 像 是 我 自己 想 多 了、



辉、


祝你幸福、快乐



2011-2011

1个月 快乐


=D


爱你( ˆヮˆ )
 

虽然我不是最好的,,
可是、我的心是向着你的、
那酱够了.....


你 幸福、我就幸福



你快乐、我就 快乐=D


 





PIYANO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