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♥假期快乐=3=







很 开心 的 ! xD


我 の 比赛 获得 了 冠军! ≧▽≦

超 开心 的 ,, 辛苦 了 那么久、 TT



终于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D







还有,, 拿了 RM100 !!=DD

超 开心 的 ,, 而且 是 等了那么久! :@



看来是一半 拿来 买书 那些 ,,

一半 拿来 乱 花 ! xDD


我要 去 玩 啊 / \

整天 在 家 发霉 了 ==



我要去 KL ,, 希望 去 的 成 咯:P




假期 快乐。 =)




文辉 ,,=)

感谢你 、

谢谢你 能 体谅我 的 脾气 :P

谢谢 你对我的真心,,

你有种、就永远 不要 离开 我 啊 :PP

爱你 啦喂 !!xDD


[怎样都要写一下你的-,-
不让你会 吥开心:PP 哈哈哈]




看完了 , 赞个给我吧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