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失败の一天

今天我真的很失败!=[
让他哭了。。。T^T
呜呜呜呜呜~我没有用!
我是大笨蛋!大傻瓜!死猪!!!
=[ =[ =[ =[ =[ =[ =[ =[ =[ =[ =[ =[

今天是2011年了~跟老公聊了两次电话~
2011_1_1.....不是很开心の一天。。。
唉~~~怎么办~11年的第一天都酱!
接下来要怎么过啊??!!

我跟他2点多酱才在电脑聊天~
给他看我写我爱你の照片了~
还有给他知道我の部落格=]
老公说他很感动~很想哭~
哈哈~他真可爱^^❤

3点~你说你第一次酱迟睡~谢谢你^^
可是他一下子就下线了~
我の❤马上碎了=[
我很想哭...可是不敢跟他说~
因为他累了~我不能不体谅我の老公の
只好笑笑叫他去睡~=]
寂寞也好~就是不能让他累累~

结果他说他一直咳嗽~很辛苦=[
所以不想睡~真心疼=[
他就叫我陪他聊天~呵呵
老公的咳嗽要快点好哟^^

他今天还说不能失去我噢~
哇~好感动='[   哈哈~真可爱=]
你放心吧~我不会离开你の~
因为我永远爱你~

哈哈~怎么今天全部写他的啊???
奇怪勒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想他了吧~×呵呵×

在一起18天了~你幸福吗??
我想告诉你:我很幸福~❤

结果你还是自己睡了~
没关系~因为你精神不够=]
你说过如果你聊天聊到一半睡了~
我就要叫醒你·但我没有~
我要让你谁的够^^

我们不可以分开噢!
=] =] =] =] =] =] =] ~❤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