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幸福の一天

早上8点多佳铃就打给我说我跟她不同班哦~
够力了~没有佳铃我要怎么办??={
拜托上天让我跟她永远同班~
拜托~~拜托~~=]


今天蛮开心滴^^
1点就出街上~2点酱他才来~
后来我们就4个一起去唱歌=]
哈哈~好唱~是他出钱噢~

然后我跟他又有单独两人去唱歌~
唱3首酱~有[两个人的荒岛]了~哈哈~
我们一边唱一边吃寿司=]好吃~
然后吃完唱完我就说我要看他吊熊熊
然后总共用了20块才吊到一只可爱滴熊熊Ooo~❤
我觉得我好幸福喔~❤

过不久阿真真跟美苹就回家了~
我们就去买他干哥哥の礼物~
我们又有买一对情侣的吊饰~
熊熊滴^^可爱吖~~

我又跟他再去唱一小时~
今天算是我陪他最久的一天了~
我送他戒指了~他很开心^^
×呵呵×

我就跟他一起陪他干哥哥庆祝生日~
我们有去唱歌==''
然后我唱都不想唱噢~就坐着吃东西~
感觉好冷噢~一直发抖噢=[

我们唱完就要回了~
就他们送我回家~
谢谢你们^^

我觉得我今天好幸福喔~❤
呵呵~希望永远都能像今天一样。。
=]

过12点了~2010年の最后一天了~31号~
明天就是2011年的到来了~
也就是说我们要开学了=[
阿真真也要去当兵了=[

希望明年是好运の一年^^

piyano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