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3年3月1日星期五

记录篇 。







结束了 , 工作结束了

也停学了有一时期了 = o =

被欺负的时期也够了 ! ( ╥﹏╥ )y
要学变坏了 不然会被欺负 人不能太好 XDD 哈哈哈哈  没有啦 不要相信 !! :P
部落啊部落 ~~ 你死的好惨 厚 ー∀ー ~~~~
离上次最后一次更新 29/8 , 不懂过了多少 青春 ~~ 没上来报告我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



18了 , 对
我18岁了

很可笑

前面的路我在干嘛 ?

什么都没干 出来 (¬¬⊹ )   失败 厚 ?

我要存多多钱

回报爱我的 人们 ΘεΘ


等蛤你们 ~~  XDD



未来啊
我好怕 (*`へ´*)

怕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美 (= _ = ")


怎么办 ?



这辈子 最 遗憾 的就是人缘 都不怎么好 ( ╥﹏╥ )

所以我好羡慕 朋友 一大班 一大推 的 人 啊 ~~~~~~~~~~~~~~



顺便 提 下 我 的 衰 事 


电话 衰衰 跟我跌 马桶

吗丫


跌的时候 , 我 它马地 淡定 ....


好不好

朋友没有一个 相信

什么嘛 

难道你们想我大哭 嘛 ? (⊙o⊙)

拿起来了 , 我淡定 的 开水 冲 干净

心里想着 fuck  干衰 凸 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今天 是 我 生命 很 重要 的 一位 有时 傻傻 有时 呆呆 有时 又聪明的很 的


靓宅宅 滴 生日 啦
她horrr


狮子大开口 =0=

叫我送 她 手提电脑 \("▔□▔)/


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跟我慢慢等啦 :P


不过还是要跟你说声  靓宅宅 生日快乐 :DD


永远都那么可爱啦


永远都那么疼我 这是一定要的咯 ~\(≧▽≦)/~

爱你 么么 ( ¯ε ¯ ) 羞羞呢 (♥´∀` ♥) XDD

要幸福哦 =))




我爱它 & 他 =)

记着

你永远是最好最棒的 ♥


我爱你  是真的 =)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