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♥ 昨天 . 出街记 :D






 昨天 ,, 我跟姐姐妹妹出去 行街街 \(^o^)/


载妈咪去买东西 ,

我们就去 Kip mart  咯


幸好我们早一点到啊 , 不然就连 钟盛忠 都看不到了 xD

真的好帅吖 >3<

只可惜没有拍到照 = =



是不是 很 可惜 捏 ??/v\


现在还忘不了他那 亲切 的眼神 & 笑容 XDD

迷死我们了( ๑ A___A)

哈 哈 哈


一看到我们就很大方的跟我们 招手 o(≧v≦)o ╮


靓仔 到 啦啦啦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结果 , 她们去买新年衣 ,


我什么都没买 T o T

可怜~~




不过我却拍了很多照 XDD


[超喜欢那里衣服店的更衣室,,
灯光超美的 ,,紫紫的,,超梦幻嗯XD]






我有米有很高jekk ?? xDD
[可是好肥 T ^ T]

稀饭 XDD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Domino's Pizza

最后就是去这边啦 ,,

刚开不久我们就去了 =D





蛮不错吃的 :D

到现在还想念那个 香香的面包 xDD

[没拍到 = = , 吃太快了XD]





我跟我姐 =  =


哈 哈 哈 (✿⌒_⌒) 




开心的一天就是酱快过 ╮(^ ▽ ^)╭




可是回到家、他..


不开心 , 我也跟着不开心去了 :(




新年等你回来 ,0k ? ( ✪ ω ✪ )





PIYAN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